YERR .. 1809 ♥ 我 喜 欢 妳 ! 我 就 是 喜 欢 妳 !
柒 寶 筆

Sick !!



生 病 、病 到 5 6

又 在 PONTENG SEKOLAH 料 囖


哈 哈 哈 , xD

溫 習 功 課 




努 力 、很 努 力 的 在 讀 書

就 為 了 以 後 能 夠 有 更 好 的 工 作 

讓 我 的 她 過 更 好 的 生 活



, 發 燒 了 還 繼 續 讀

但 是 頭 腦 就 有 點 不 清 醒 的 感 覺 xD


老 師 叫 我 Essay ,

看 我 寫 什 麼 鬼 出 來





不 懂 怎 麼 了 ,

今 天 超 想 她 的 ..



啊 啊 啊 啊 啊 !!

不 想 了不 想 了不 想 了



出 門 去 了 。




今 天 的 LOOK !!


衣 服 - RM59.90

BELT - RM32.00

褲 子 - RM159.90


穿 到 這 樣 跑 去 跟 媽 媽 討 錢 @@''

 我 老 媽 叫 我 脫 衣 服 去 賣 !! 






今 天 的 自 戀 照

期 待 明 天 的 到 來


—— LET's GO GURNEY ——



沒 有 她 的 第 23 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