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RR .. 1809 ♥ 我 喜 欢 妳 ! 我 就 是 喜 欢 妳 !
柒 寶 筆

22th DAY's




補 寫 昨 天 !

| 1 / 9 / 2012 |



8 月 掰 掰 魯 , 歡 迎 9 的 到 來




當 天 的 LOOK !

TBG   呼 ~~~~~~ 



早 上 就 陪 佬 媽 去 Gurney 血 拼 

晚 上 就 跟 朋 友 去 油 角 路 少 年 團 契 的 週 年 紀 念









他 們 的 表 演 真 是 1 !!

不 去 真 是 可 惜 啊 ~~~~~


密 到 很 多 很 久 沒 密 到 的 人

 興 奮興 奮 


玩 到 10 點 多 才 到 家 xD



———— NEXT DAY ————

就 是 今 天 啦 、 | 2 / 9 / 2012 |




1st Avenew 去 逛 

跟 我 妹 兩 個 人 好 像 瘋 婆 醬 xD

  
西 , 東 西




婚 紗 展 !!

一 直 吵 著 要 妹 妹 陪 我 去 


那 些 婚 紗 ,

真 的 .. 真 的 .. 好 美 


沒 了 情 人 ,

至 少 我 還 有 朋 友 .

沒 了 愛 人 ,

至 少 我 還 有 我 家 人 .

沒 了 戀 人 ,

至 少 我 還 有 我 妹 妹 !




沒 有 她 的 22


加 油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