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RR .. 1809 ♥ 我 喜 欢 妳 ! 我 就 是 喜 欢 妳 !
柒 寶 筆

I LOVE YOU !




4 / 9 / 2012

Happy Birthday , My Girl .




哈 哈 , 看 到 我 做 这 个 给 妳 

有 没 有 surprise 咧 ?xD




放 学 后 ,

5 只 小 瓜 出 街 去 




Gurney 跑 !!

第 一 次 跟 她 们 去 吃 经 济 饭

第 一 次 跟 她 们 去 红 盒 K





妳 们 两 个 !!

是 我 这 辈 子 都 不 会 忘 记 的 两 个 人


虽 然 妳 们 没 有 很 特 别 的 才 能 ,

虽 然 妳 们 没 有 很 出 众 的 外 表 .


但 是 妳 们 在 我 心 里 ,

永 远 都 是 最 棒 的 !!



只 有 妳 们 ,

愿 意 无 条 件 的 陪 我 

只 有 妳 们 ,

愿 意 无 条 件 的 支 持 我 



所 以 , 朋 友 !!

我 也 愿 意 无 条 件 的 去 爱 妳 们 !!

  


| My Friend , I LOVE YOU |


没 有 她 的 第 24 天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