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RR .. 1809 ♥ 我 喜 欢 妳 ! 我 就 是 喜 欢 妳 !
柒 寶 筆

07082012 .



补 写 

| 7 / 8 / 2012 |


今 天 是 KirstopherLast Day /.\

Too Bad , Too Sad 




合 照 1

不 懂 是 不 是 我 太 久 没 有 跟 男 生 拍 照

拍 出 来 有 点 不 自 然 的 感 觉 xD


算 来 算 去 ,

我 们 认 识 也 有 2 年 多


离 开 就 离 开 

去 到 NS 不 可 以 忘 记 我 们 蛤 !!


等 你 回 来 我 们 在 一 起 去 喝 茶 xD




Okay , Sad 够 料

放 学 后 跑 去 Gurney xD




Yeah , 在 校 门 外 拍 照


Sapu Gurney 

Sapu 等 到 我 们 全 部 要 Kii Siiao !!


朋 友 、下 次 我 们 不 用 坐 Sapu

买 好 保 险 !! 柒 宝 载 妳 们xD



到 料 Gurney .

的 ;





我 就 跟 这 个 可 爱 的 拍 拖 xD

全 场 就 我 们 两 个 最 Siiao 


Emmm .. 应 该 是 说 

参 我 的 都 是 Siiao Siiao 啦 !! 哈 哈



这 边 跑 ; 那 边 跑 

过 后 我 跟 她 就 直 接 走 路 去 滨 华


丢 下 后 面 的 3 只 小 猫


20 分 钟 的 路 程 去 到 滨 华

太 有 空 没 事 做 xD




累 惨 啦 !!! T^T




休 息 下 , 喝 杯 饮 料

在 咖 啡 店 里 面 闹 闹 下 


过 后 就 上 去 练 舞 xD









努 力 的 练 . !!

虽 然 当 中 有 时 会 吵 架 

会 有 意 见 不 合 的 时 候 


慢 慢 来 吧 ,

这 是 1 定 会 的 =)






我 相 信 我 们 可 以 ,

你 也 要 相 信 你 可 以 .



没 有 妳 的 第 28 天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