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RR .. 1809 ♥ 我 喜 欢 妳 ! 我 就 是 喜 欢 妳 !
柒 寶 筆

21 / 9 / 2012


補 寫

21 / 9 / 2012


陪 我 親 愛 的 寶 貝 拍 拖 啦

我 們 Gurney 去 :3




當 天 的 LOOK !!

新 噠 ^3^ 多 謝 媽 咪 

因 為 她 送 噠 xD





我 放 學 後 就 坐 朋 友 的 車 去 Gurney

然 後 我 們 就 分 散 走 

當 然 是 去 密 我 嘍 公xD


可 憐 的 她 ,, 

淋 雨 過 來 TT .. 心 疼 捏 



然 後 就 陪 她 去 吃 午 餐

是 這 樣 說 啦 

但 是 不 懂 做 麼 ..

好 像 是 她 一 直 喂 我 吃@@''


  
吃 飽 料 !!

Yeahh ,, 拍 照 拍 照 






吃 飽 飽 後 ,,

就 上 樓 陪 我 買 Cool-Blog 喝 ~


過 後 就 去 密 我 朋 友 一 下 下=P


yeeeee ~~~ 全 部 在 那 邊 " 灌 籃 "
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 


享 受 我 的 Cool - Blog

姥 公 就 Token 投 籃 xD



過 後 又 在 分 散 走 料 ~~

我 跟 姥 公 去 拍 拖 拍 拖 ^3^


喝 酒喝 酒 


享 受 我 的 人 生 !!!

Yeahhh ~~~~~~~~~~~~~~~





一 口 气 喝 完 它 xD

死 料 囖 ~~~~ 不 能 走 直 线



过 后 姥 公 就 陪 我 走 路 去 Studio 练 舞 

太 阳 很 热 , 虽 然 有 下 过 雨

但 是 还 是 很 热 !! TT ...


无 所 谓 啦 、有 她 陪

足 够 料 ~~~~~~~~ xD




Studio 

不 是 练 舞 ~~

PakTor 、哈 哈 哈 


拍 照 拍 照 !!

一 直 拿 她 的 电 话 拍 拍 拍  





哪 里 知 道 全 部 照 片 在 她 那 边 料 ~


其 实 我 还 有 很 多 照 片 啦 ,,

懒 惰 放 /.\ 多 多 关 注 我 的 FB 就 会 看 到 了



嘻 嘻 






有 她 的 日 子 , 我 真 的 很 开 心


亲 爱 的 ..

谢 谢 妳 爱 我 !!


答 应 妳 , 我 会 好 好 珍 惜 妳


不 轻 易 让 妳 离 开



—— 我 爱 妳 ——